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
22.01.2012
除夕夜
明天就是 龙年大年初一 了..
是我老了吗?
还是时钟的齿轮转得比较快了?
以前觉得很久才能过年的感觉,
现在却一眨眼又到了?
我只能说..
时间真的不留人!

新年的力量真的 "很强大" 耶!
去到外面,满街都是"咚咚隆咚锵"的歌
在家里,又是打扫打扫打扫
就连上面子书,也是整面的祝福语 
可是我.. 一点也不想过年..

如果可以,
能不能让我回到以前的新年?
我不贪心,
请你让我回到去年的新年就好...

亲爱的上帝:
我真的已经习惯了那种新年..
那种..
第一天就是找啊嫲,
找外公的拜年..
现在却不可能再回到的新年..

还记得去年的新年..
起床后, 
就赶快跑到爸妈身边说一声:
新年快乐还有恭喜发财~
多么希望他们可以发财阿,
这样我的红包就会比较多 !
X)

然后呢,
准备了,就过去啊嫲家..
她会给我们红包哦^^
可是
今年没有了..
以后也都没有了..
之后,
就是去外公外婆那里了~~
每年最开心的就是这个!
毕竟我们和妈妈那边的亲戚比较熟
每次只要一去到,那个人就多到~~
舅舅,舅母阿~
还有叔叔,姨姨,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全部到齐~
更重要的是,
还有很多侄儿侄女等着被我们欺负 X)
然后就看到外婆和她那帮千金在聊天啦~
至于外公..
他生病了,行动不方便..
就只能在一旁坐住等我们的祝福 :')
我们全部兄弟姐妹都会抢着站在他们老人家的身边~
像是要抢人这样..
其实老人家最幸福的就是,
看到儿孙们的孝顺阿 :)
可是..
这个也是不可能发生了..
2011年,外公安详的离开..

还有..
有一件 我最不想聊到的事情..
伯父,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的身影,
还有去年我们一起啃瓜子
看戏的画面..
我真的..真的..
不想过这样的年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